旧网站入口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干部处同仁来校调研交流


916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干部处书记李门楼、副处长张志毅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党委书记吴清风、党委副书记徐启等参加座谈会。会前共同观看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纪实片《爱晚亭边爱晚晴》。

10603

座谈会上,刘玉堂处长首先代表湖南大学离退休处对李门楼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干部处同仁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第一时间组建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应急小分队,精准服务,科学引导广大老同志共同抗疫表示由衷的敬佩。随后介绍了湖南大学离退休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老年教育、银龄志工、老教师合唱团、老科协等品牌协会建设情况。吴清风书记介绍了离退处党委和校关工委工作情况。

李门楼书记、张志毅副处长对我校的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会上,双方还就离退休“二级管理”运行机制,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的精准、精细、规范化管理服务,离退休骨干队伍建设,品牌活动的开展,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长效机制建设,离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170EF

会后,李门楼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老年大学与活动中心并在我校银龄志工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岳麓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