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处党委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新学期伊始,万物复苏。43日,尽管还是疫情防控中,尽管春雨绵绵,还有些春寒料峭,上午9点,离退休处党委扩大会议在二办公楼114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主持。

166F4

首先,吴清风书记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2020 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2020年上学期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第五实地调研工作组对我处党委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实地核实综合评价意见和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相关情况,并重点围绕上述文件精神讨论研究2020年处党委工作计划和上学期组织生活安排。

C306

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抗击新冠肺炎,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对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在现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要根据老同志的特点来安排组织生活和学习活动,要更加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加强人文关怀。三位因事请假的委员,通过线上积极献言献策,特别是远在异地的李孟仁委员,连夜认真仔细阅读,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微信转发给大家,并同时在讨论稿中逐字修改批注,委员们的认真敬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让人感动。

12884

委员们还就党委委员补选、部分支部委员换届、双述双评以及疫情期间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大会的形式和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稳健地推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

10406

刘玉堂处长对近期工作情况及学校2020年离退休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今年我校离退休工作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结合疫情实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信息摸排统计和联防联控工作,提升精细精准服务质量;二是办好老年大学,做好活动场地提质改造;三是深入推进离退休工作两级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发挥好“五老”优势和作用,弘扬正能量;五是继续推动校内老旧房屋电梯安装工作。

13AC4

最后,吴清风书记对会议讨论事项做了总结。

1DC8D

8B80DA87A662

                                                             (线上交流微信截图)

11FB912258

                                                             (李孟仁委员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