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组织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疫情突如其来。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子女及近亲属中,有10名“白衣战士”先后驰援武汉或在当地防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228日,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处长刘玉堂、副处长彭黎明组织慰问了我校部分家属中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离退休老同志。

8B745

刘玉堂处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生活情况,了解其困难和需要,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人。

吴清风书记表示,一线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坚守岗位,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离退休处将积极配合,与各部门协调,及时解决他们家属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决后顾之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91E5E

扶危渡厄,舍小家为大家,医者担当!请不要担忧,你们的小家我们替你守护。你们是英雄,也是我们“湖大人”的骄傲。疫情当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期待英雄们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