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校内住宅加装电梯推进协调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梯已成为高层住宅必不可少的配套设施。学校党委积极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民生建设的精神,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居住情况,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筹措电梯修建事宜,并把在校内住宅安装电梯作为2019年的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41日上午,财院校区校内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推进协调会议在石佳冲社区会议室召开。财院校区部分楼栋住户代表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石佳冲社区党委书记刘道平、离退休处财院校区办公室主任邓金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住户代表宋光辉教授对楼栋电梯安装协调小组的分工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就电梯安装的费用收取方式、电梯的型号、安装的方式、后期的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自20191月担任离退休处处长以来,就一直非常重视校内住宅安装电梯问题,他利用寒假时间,亲自走访调研了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省教育厅等18家已经成功安装了电梯的单位;还亲自到电梯生产厂家去了解各种电梯的价格、利弊等。推进校内住宅安装电梯事宜已列入了离退休处2019年的工作重点。

  唐怡文书记指出,此次会议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具有实质性的推进作用,各部门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齐心协力,做好这一民生工程,以强有力的组织力量协助住户开展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