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校情通报会举行


 

1C09A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校情通报会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学校职能部处负责人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15ECF

 

会议现场。

 

9686

校党委书记邓卫讲话

 

校党委书记邓卫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美好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说,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恳请大家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和资源拓展等方面为双一流建设继续多出成果。他希望离退休工作要继续在为老领导、老同志做好服务上下功夫,组织上更好实现全覆盖、服务上更有品质、管理上更有特色,进一步凝聚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爱心共识,为“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A0DF

校长段献忠系统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校长段献忠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条件保障与民生工程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2018年的建设发展情况。

 

8F33

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副校长徐国正从校园基本建设、校区环境提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8年在校园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933E

 

副校长徐国正介绍校园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