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11月21日,由湖南大学离退休处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校工会、校团委等校老龄委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单位离退休处专干参会。

 

境由心造事在人为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强调老年教育是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大学则是老年教育的主要平台。同时陈伟也表达了自己对湖大老年大学继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突出正能量活动平台的功能的期望。

 

表彰大会中,老年大学的成员们呈现《沂蒙情》《爱我中华》《走马》等七个歌舞节目,有大合唱二胡齐奏舞蹈京剧彩唱服装秀等多种节目样式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立8个奖项,获得老有所为奉献奖4人、老年教育突出贡献奖5人、征文一等奖6人、征文优秀组织奖5人、老年教育荣誉奖8人、优秀教师代表2人、先进班级8个以及先进协会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