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召开新退休人员欢迎会



为了让新退休人员更好地适应退休生活,融入到我校离退休大家庭,离退休处于9月19日在锦绣生态农庄召开2018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迎接新退休人员的到来。会议由彭黎明副处长主持。

首先,徐军处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退休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的付出表示敬意,向新退休人员加入离退休大家庭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调整,开启健康、快乐、全新的退休生活。

欢迎会伊始,工作人员播放了名为《爱晚亭边爱晚晴》的离退休工作纪实片,形象生动地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情况。随后,曾翠萍副书记从离退休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和新退休人员须知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如离退休处依托党建、活动、服务三个平台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老有所为平台介绍,新退休人员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等。

接着,老年大学校长龚明金、银龄志愿者协会会长言利华分别介绍老年大学和银龄志工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活动开展等情况,号召新退休的老师们积极加入到学校老有所为的队伍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欢迎会在暖暖浓情的氛围中进行,新退休的人员感受到了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他们感谢离退休处全体同志的辛苦工作,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利用离退休处搭建的良好平台,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发挥好正能量作用,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开始全新的退休生活。


E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