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3月16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共计100余人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外交、军事、科技、经济、医疗、教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屏幕上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中国网,让我们热血沸腾,由衷感叹五年来国家综合实力的飞跃式发展,满满的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陡然升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党员应自觉谨记的要求,是每个党员自觉行动的指南,通过观影,广大党员干部更直接深入的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也更好地促进了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学习贯彻和落实。

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表达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机关二总支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殷捡龙老师:之所以有《厉害了我的国》,是因为有厉害了我们的共产党,有厉害了我们的中国人民,祖国强则人民安居乐业、共享盛世太平。

机关四总支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菊华老师:影片唤起了每个中国人内在的自信,更加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内心的骄傲和自豪。

普教中心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言利华老师:看完影片后我心潮澎湃,我骄傲我的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资产公司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邓积群老师:有一中祝福叫祖国你好,有一种努力叫苦干实干,有一种梦想叫伟大复兴!

机关一总支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莉老师:影片宏大的场面让我们体会到中国人在战天斗地的过程中迸发出来的惊人创造力!作为老党员,我们该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点什么,为“厉害了,我的湖”怎样尽一份力量?退休不忘使命,我们应在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尽一份湖大人的责任。

电气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义荣老师:看完这部电影,一股震撼感与自豪感扑面而来,首先使我们感受到的就是一党执政的好处。强国需要强民,相信党,坚信党的领导,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思想作风端正,我们的党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中国模式明天更美好。

工商管理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胡淑媛老师:该片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人们从改革开放中获得各种幸福感。这是一部让人充满民族自豪、制度自信的好影片。

机关五总支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龙晓红老师:看完影片之后,倍感振奋和自豪,深深感到作为中国的公民要更加热爱祖国,不忘初心,更加勤奋敬业,为建设祖国、为推进学校立德树人贡献力量。

远程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建平老师:银幕上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真是让我们感到自豪!还有强大的国防军事,为我们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生活的安定保驾护航。还有我们的环境保护与治理也在发生着显著的变化。我是中国人,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欢欣鼓舞!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化学化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鸽鸣老师:影片让人感动的是西藏某村支部书记洛措,她为全村的脱贫、为村民的异地搬迁奔走。我希望我们的干部、我们的公务员把为人民服务落实成为群众服务、为老百姓服务。影片让人期待的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要成为执政理念,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都要取得更显著的成就,要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中国方案,让人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每天到这边来看看鸟,锻炼锻炼身体,感觉生活特别幸福!”影片更让人期望的是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的大覆盖,强盛起来的中国更要向世界提供养老和免费医疗的成功的中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