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物电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举行


1月16日,物电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座谈会。何维杰、沈抗存、王柏龄、刘让苏等20余位老同志,院领导张泽麟、文双春、李奇等参加座谈会。

张泽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差距,介绍了2018年工作要点,就老同志们所关心的加强学科建设、传承优良作风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愉快、健康长寿。

文双春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由衷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在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表示,学院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安享晚年。

与会老同志对学院一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学院班子和在职员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取得进步的同时,始终保持忧患意识,传承优良作风,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