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处赴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12月20日,离退休处处长徐军、副处长彭黎明、财院校区离退休科李赞老师一行三人,赴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调研交流。

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部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孙震礼率处室同志的热烈欢迎我处调研团一行,交流会上,李晓玲部长详尽讲解了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中的机构设置,阐述了阳光特色工程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一些独到经验与做法。孙震礼书记结合党建工作,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建工中支部建制、行政小组骨干力量发挥、党员日常教育学习的一些好的做法与体会。洪飞、苏光靖两位副部长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范畴,对不同校区管理服务模式、老年服务中心运行过程中的一些成功案例进行了通报。老年大学校长王皖江同志就活动开展中的平台载体谈了一些好的做法与体会。会后,调研团成员考察了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老干活动中心,并前往校园部分教学、办公场馆参观学习。

 

F3D0

13FEE

E849

 

在中国科技大学,刘艳主任首先对我处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刘艳主任在介绍完中国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后,就如何落实中办发3号文件精神,结合中科院体系中的管理机制和相应规制章程,谈及了自身的一些好的做法与体会,并对工作中的经费使用、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10743

1AFAB

 

在学习交流中,徐军处长对湖南大学离退工作的基本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品牌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自身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