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展现夕阳红,共筑中国梦” 座谈会


离退休处召开“展现夕阳红,共筑中国梦”座谈会

6月14日上午9:00,离退休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多功能厅召开“展现夕阳红,共筑中国梦”——“百名老教师滚动联系本科班”兼职班主任暨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徐军主持,学校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唐亚阳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也分派了领导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19位兼职班主任、14位老同志代表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19位兼职班主任就自己任班主任以来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14位老同志代表围绕“中国梦”、关心学校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唐亚阳副书记根据老同志提出的问题,为今后离退休处工作的开展提出了5点要求和建议。

座谈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为了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建言献策。“百名老教师滚动联系本科班”兼职班主任的活动是2012年开始的,发动老同志担任兼职班主任,发挥余热,用自己的经验和学问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兼职班主任上岗一年来,通过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定期到学生班级与学生见面、为学生推荐必读书目、在指导学生选课、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