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大学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大学成立15周年庆典晚会

10月27日下午,离退休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老年大学15周年庆典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唐亚阳教授、公益爱心人士孙梅凤女士、公益爱心人士黄云先生、校团委彭嘉芬副书记,以及离退休处历届老领导和处全体工作人员。本场晚会是由老年大学学员跟大学生社团联谊演出,共演出《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湖南大学校歌》、《盛世中华》等歌舞节目15个。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大合唱也有独唱,既有舞蹈也有京剧,既有武术表演也有乐器独奏,无论在演出技术上还是服装搭配上,都令人爽心悦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地热烈喝彩及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员们的成功演出足可见他们在台下的辛苦训练和精心准备。

晚会过程中还为39名“千年学府.银龄志工”志愿者举行了受聘仪式,唐亚阳副书记以及“千年学府.银龄志工”志愿者协会基金捐赠者爱心公益人士孙梅凤女士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唐亚阳副书记在台上做了简短的讲话,对老年大学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

老年大学自1998年建校以来,始终以“学为结合、以学促为、健康快乐”为办学宗旨,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如今,一流的活动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服务管理、一流的学员素质令老年大学享誉省内外。多年来,老年大学学员在省内外各种比赛中多次获奖,2009年,老年大学被评为湖南省示范性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