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新退休人员欢迎会举行


2013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举行

10月16日,离退休处在景秀生态农庄为2013年上半年新退休的教职工举办迎新会,30多名新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曾翠萍主持。处党委书记唐怡文首先作了欢迎词,感谢新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光荣退休后加入学校离退休队伍表示热烈地欢迎,期待他们尽快转变角色,尽享晚年退休生活,祝福大家退休后的生活更丰富多彩、健康快乐!

离退休处处长徐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人员情况以及各自的岗位职责,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开设课程等,使全体新退休人员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最后,离退休支部书记鄢益之老师代表离退休人员在会上发言,向大家介绍了他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退休生活。鄢老师退休后除了含饴弄孙、读报上网、健身登山,还担任了退休支部书记、“银龄向导”志愿者、兼职学生班主任,闲暇之余,还参加老教工合唱团、时装协会、广场舞协会等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为学校做了奉献。鄢老师的现身说法,赢得了在场老同志的阵阵掌声。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会上还向所有到场的老同志发放了集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电话号码于一体的“爱心联系卡”,以及由我处主编的《老年生活智慧》一书,方便大家日后的生活与联络。同时,还为老同志发放了今年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迎新会受到了与会新退休教职工的好评,他们都一致表示,离退休处专门为他们举办欢迎会,他们感到很幸福,心灵又找到了新的归宿。相信在学校和离退休处的关心和关怀下,他们的晚年生活一定会过得充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