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

9月12日下午,离退休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暨“银龄大讲堂”第六讲,校党委书记刘克利围绕“六个怎么看”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主要协会负责人,报告会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主持。

报告会上,刘克利从实意、实际和实效三个角度,重点阐述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六个怎么看”问题,即怎么看待群众路线与高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怎么看待学校存在的问题、怎么看待听取群众意见、怎么看待整风精神、怎么看待解决实际问题、怎么看待巩固成果。他认为,如何看待这六个问题,将直接影响到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成效。刘书记还在会上向老同志做了详细的校情通告。

刘书记的辅导报告、校情通报,直面剖析问题,不回避矛盾,寓意深,指导性强,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刻领会到了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发展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这也是学校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