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银龄志工服务组迎新工作小结


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开始了,今年的迎新与往年不同,迎新时间提前了一周,这一周正值高温,天气酷热,2425迎新俩天气温高达37度,但也阻挡不了志工们比高温还要火热的服务之情。

1FC02

     24日是迎新的第一天,不到服务时间,一大早俩个校区服务组的志工们穿着整齐的工装,提前来到岗位,布置迎新现场,进入了紧张的一天迎新值班工作。第一天新生报到人数特别多,前来咨询、问路及了解学校情况的学生和家长也络绎不绝,志工们热情周到,不厌其烦的解答新生和家长的提问,帮助学生和家长联系相关等事项,主动帮家长看守行李。

18AC2

      25日是迎新的第二天,虽然报到的新生比24日少了很多,但参与服务的志工们丝毫也没减少服务的激情,志工们仍冒着暑,坚守在服务岗位,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每位新生及家长,并主动带路到乘坐公交车地点。

    俩天的迎新服务,两个校区服务组的志工们战胜了天气酷热,虽每天汗流夹背,但个个精神饱满,微笑服务,在我们服务中有学校领导党委书记邓卫、副书记于祥成、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副书记曾翠萍等多位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我们,给予了我们亲切的关怀和鼓励,协会会长言利华老师身体不佳,每天都来服务点了解服务情况,指导服务工作。

2D739

       今年迎新服务工作结束了,我们期待明年,明年迎新服务,我们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