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银龄志工协会荣获“优秀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称号


六月二十九日。岳麓区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岳麓区政府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岳麓区105个社区,5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工委书记、区属各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代表近700人出席了会议。大会在中华人名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表彰了全区先进党组织10个,优秀党组织书记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120名,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10个。我校“银龄志工协会”是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之一。

5名先进典型宣传人,通过高度凝练的视频短片和精彩的演讲,用朴实的语言,强劲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学堂坡社区、八方社区运礼帮帮团,优秀共产党员—阎茂林、刘焕鑫、李玲等的先进事迹。一桩桩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一件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私奉献,无不彰显了新老一代的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他们就像一颗颗向日葵,一心向党,一心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区委书记周志凯带领全场七百多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

区委书记在表彰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对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的最好的纪念,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好缅怀,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贝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区上下团结一致,为建设“知识岳麓,创新岳麓”而奋斗。将“四个三”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岳麓发展的美好明天。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