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银龄志工——我的骄傲


    2013年离退休处银龄志工协会成立,我积极报名,成为了湖南大学银龄志工的成员。传承文明,服务学校,提身自我,奉献社区是协会的宗旨。五年来在银龄志工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项目繁多的服务校园,传承文明,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

    在参与志工活动过程中,非常开心快乐,比如:离退休处组织的退休教职工体检.一日游报名都要在一体机上取号,对很多老人来说都比较陌生,不会操作。我就以银龄志工的志愿者帮助她们,耳边总是有这样的声音:有学校银龄志工的帮忙真是好样的,我们感谢学校领导,为我们退休职工想得周到,你们辛苦了!无论是重阳节,还是一日游,只要有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型活动都能见到我们银龄志工忙碌的身影,洋溢在脸上的笑容。爱心助学,助残捐款,文明创建,捐书留守儿童,保护环境整理共享单车,铲除“牛皮癣”消灭白色垃圾,都有我们银龄志工忙碌的身影。服务他人,传递爱心,使我们协会成为岳麓山下靓丽的风景线。参入这些活动有辛劳,有感动,更有收获和快乐。我们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净化的是心灵,提升的是境界,收获的是快乐,在这个协会里我还收获了友谊,提升了自我。我是银龄志工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