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欢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湖南大学老年京剧协会举办演唱会


为了认真学习、理解、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湖南大学老年京剧协会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于113日在农家乐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京剧演唱会。

16317

       演唱会上,会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演唱着各自的拿手好戏,其中有传统古装京剧选段:《贵妃醉酒》、《锁麟囊》、《红娘》等;有现代京剧经典选段《红灯记》、《杜鹃山》等,还有的演唱了京歌毛泽东诗词等等,内容丰富,曲调多样,每个人都流露出无比开心、幸福的神情。会员们特别感慨的是在全世界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我们国家还能这么祥和安定,这要感恩党的领导,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作为我们普通老百姓和京剧爱好者,应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进文化自信,着力弘扬和传承我们的国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赞扬我们可信、可爱、可敬的伟大的祖国,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