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爱晚健身协会30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爱晚健身协会也迎来了建会30周年。2019115日上午在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为此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离退休处刘玉堂处长,老年大学龚明金校长,校医院桂建伟副院长,合唱团许华娜、张天麓副团长,时装协会黄英会长,广场舞协会钱湘萍会长,舞蹈协会郑颖会长,京剧协会熊仁祥会长,武术协会文桂英会长;爱晚健身协会的创始人之一黎若芬老师、老教练代表张碧纯老师,京剧协会代表队、武术协会代表队及各协会的会员代表与爱晚健身协会的全体会员。

2F553

活动在腰鼓“信天游永唱中国梦”的喜庆气氛中拉开序幕,接着刘玉堂处长讲话,对爱晚健身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的健身运动与健康生活,祝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协会主要负责人吴霞发言,首先感谢出席庆典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感谢长期支持爱晚健身协会的单位与老师,感谢长期在爱晚健身协会默默奉献的管理人员及教练人员。

37DBA

301A6

爱晚健身协会,始创于19893月,三十年来,先后参加人员数千人,所学舞蹈数百个,武术数十个,腰鼓十多套;组织参加了大型活动几十场。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多次表演节目,还参加了长沙市、岳麓区等举办的一些大型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受到了各界人士好评。近几年来,组织团队参加了“中老年香港国际艺术节”并取得优异成绩;成功地与大学生户外运动协会组织了牵手联谊活动;参加了岳麓区举办的“春风十里文明先行”活动受到好评。在学校改革开放40周年暨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中,爱晚健身协会获先进协会荣誉称号。

3024F

23289

接着进行了节目汇演,有舞蹈《一起红火火》、《天边》、《再唱洪湖水》、《中国脊梁》,《剑舞化蝶》,武术《二十四式花样太极》,京剧《红梅赞》、时装表演及腰鼓舞《爱我中华》等,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台上台下大合唱中,大家怀着祝愿祖国共美好,祝愿湖大更美好,祝愿爱晚健身协会的心情中圆满结束这次的庆典活动。

30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