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书画硕果又一年


127日,老年书画协会在香樟缘农家乐召开2018年年会,全体会员和即将加入书协的爱好者们欢聚一堂。

老年书画协会会长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2018年老年书画协会除办好两次校内常规展外,还多次组织临时布展,积极选送作品参加省直老干部书画展两次,组织部分老同志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观展。17件选送作品被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选中,作为永久悬挂在两幢楼宇走廊墙壁上的作品,组织10余人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专场笔会,邀请书画家举办书画讲座。

动员和推进曹声春老师向公开发行的《书画精粹》投稿,该文刊载于20184期。

财院校区书协会员积极参加石石佳冲社区“书香文化建设”活动,与社区联谊,开展书画展示活动。

在谈到老年大学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表彰会上,我会获“优秀协会”时,华会长指出,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多年来全体会员共同参与、是历届理事会共同奋斗的结果,历届理事会良好的工作风格一届又一届的传承与发展,造就今天的成绩。今天的获奖,对我们是一种激励,是一种鞭策,同时也要对历届理事会说一声谢谢。

刘雨南老师介绍了省直老干部书画家协会2019年活动安排设想和赴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活动的有关事项。

会上,86岁高龄的喻菊芳老师向每位会员赠送一本成本价达50多元的个人书画集,得到全体会员的赞扬与感谢。

    年会还公布了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合理的经费使用得到了众会员的认可,年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