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


湖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

2013年活动安排

2013年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一年。今年也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年、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等开展纪念活动的一年。同时,我校老年书画协会至今已成立20周年,为此,我会将围绕上述内容开展以下活动:

一、组织两次校内书画展

1、上半年书画展

主题: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向雷锋同志学习

展出时间:6月17日至21日

作品送交截止日期:5月31日

协会免费将作品装裱一幅,多裱者费用自理。作品为3尺或4尺,竖式。建议尽量少作扇形等异形作品。

2、下半年书画展

主题:纪念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毛泽东主席诞辰120周年

展出时间:12月23日至12月27日

作品送交截止日期:11月29日

装裱费用自理(暂定)

二、举办书法笔会活动

活动日期:4月26日

参加人员:湖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书法班学员及其它书画爱好者。同时邀请校外书画家现场表演、点评。

协会将选出优秀作品免费装裱

三、出版书画专刊

为纪念湖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成立20周年,协会拟在《湖南省直书画》出版一期报纸,报道我会书画活动情况及刊登会员作品。

出版时间:7月中旬

拟刊登作品数量:约40幅书画作品及文字报道、文学作品若干

作品照片及文字作品送交截止时间:6月底

四、举办校外书画展

深圳市老龄人书画协会长期与我会有书画联系,同时深圳市也是国内书画的一个窗口。为此,我会拟与省直老干书画家协会联合在深圳举办一次书画展。我会在校内会员中选取约40幅作品参展。4月底前准备好作品,具体展出时间另行通知。参展工作人员路费及住宿费自理,有意当任工作人员者请与协会联系。

五、省直书画联展

全年约安排两次。主要为省老干(老年)书画家协会会员和省直老干书画家协会会员参加。请有关会员准备好书画作品。作品送交及展出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大学老年书画协会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