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抗疫训练两不误 勤奋学习夕阳红


       73日,我校老教师合唱团男低声部全体同志在声部长陆素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总结联谊会。尽管会场设在餐厅,丝毫不影响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陆部长对疫情期间每个同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年底整体达到唱谱自如水平的目标及措施。每位同志结合网络练唱的经历畅谈艰辛与收获。蹲点声部的静波老师语重心长的与大家交流“唯有坚持,必有回报”!座谈整整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团领导李莉、张天麓受邀出席,为男低声部团结向上的氛围深深感动,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努力再上一层楼,发挥标杆声部的更大作用。

       据悉,我校老教师合唱团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四月份以来,通过以声部组织个人练唱网上交作业过关的训练模式以及组织声乐训练网课和坚持每日群发练声曲等形式,苦练基本功,开启了特殊时期的训练新征程。目前,已经有近六十人完成了《天使的身影》、《沂蒙山歌》(无伴奏)、《在太行山上新编》三首曲目的正音和演唱视频作业,艺委会成员一一点评,不断打磨,力求完美。七月份练习曲目为  《天耀中华》,已有59人上交了72份正音作业,个人练唱作业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另悉,该团疫情期间与法国华侨华人会艺术团合作推出了云合唱作品《天使的身影》,受到社会普遍好评。第二首云合唱作品《天耀中华》正在紧锣密鼓合成制作中,七月中旬将面世。

188D5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