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组织参加 “金秋党旗红、共筑中国梦” 书画比赛活动的通知


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经研究,我校决定参加湖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金秋党旗红、共筑中国梦”书画比赛,希望有书画爱好的同志积极投稿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金秋党旗红、共筑中国梦”。

二、 作品要求及相关事项

1)作品的内容、形式、标题应切合主题思想, 作品一律为竖式,规格不超过4尺。

2)书法作品不限书体,草书、篆书需附释文,绘画作品不限画种。

3)每人限报送1幅装裱作品(含书法、绘画)。

48月上旬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59月中旬省委老干部局对参赛部分作品进行展览,部分获奖者将参加颁奖典礼。

6)所有参赛作品将按有关规定报送至省委老干部局参加比赛,赛后由老年大学统一领回后发放。

三、交稿时间地点: 722日老年大学南校区书法教室,过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华连作 13974855619

刘红霞 13647493193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