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快乐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记湖大老教工合唱团赴养老山庄慰问演出


十月十五日我校老教工合唱团赴安华山庄的公益演出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在阴雨绵绵的天气里给老人们送去了阳光的温暖!看到台下400多位大哥大姐们友善幸福的眼神和认真观看而挺直的身影,我们感动!我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演唱……我爱你中国、追寻,From There、海港之夜,映山红、游击队之歌,西沙我可爱的家乡、最美不过夕阳红,小苹果、生日歌……混声同声、独唱重唱、舞蹈走秀……台上台下气氛热烈……

百岁老人、抗战老兵、年逾八十的“八千湘女”代表、四十位十月寿星……理疗室、娱乐室、康复室、大会堂……与脸上写满幸福的老人们交谈,我们深感山庄优美环境、人文关怀给老人们带来的是由衷的满意和骄傲……与老人们共进午餐,四菜一汤……可口的菜饭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了解了山庄老人的日常生活状况!短短五个小时的参观交流演出,收获多多…老人们频频竖起的大拇指,百岁老人“欢迎再来”的叮嘱,互动中激动的笑容,还有湘女充满艺术细胞的高雅气质,抗战老兵掷地有声的往事回忆,老人房间琳琅满目的书法作品……生活在新时代的老人时时感受社会的温暖!湖大快乐追梦人不忘初心,服务基层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