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举办2015年教学汇报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5年教学汇报展演活动的通知

湖南老年大学教学班、相关协会:

我校老年大学二年一次的教学汇报展演活动计划安排在本年度十二月初举行,现就该活动的具体组织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反映近二年在开班办学及活动开展方面的基本概况,展示喜获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加强、增进相互间的学习、交流、进而为“乐”、“学”、“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二、本次活动分二块进行展示:汇报和交流。书画,摄影、诗词类采取作品陈列布展的形式,其余采取舞台节目演出形式二块安排组织,同期展演。

三、沿袭以往做法,活动的组织,根据任务和时间段分三个层面顺序推进。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各教学班按照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明确任务,作出进一步安排,自行分头组织。各教学班指导老师、班长及负责人须担当此任,积极、认真组织,做好工作(各班均限报节目一个)。

2015年11月16日前,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须报送方案,舞台节目演出须报送参演节目相关内容(限时5分钟左右),活动组织方对报送的信息资料进行整理、编排。

活动汇报交流地点为南校区活动中心,活动时间安排如下:12月7日-8日书画摄影作品布展,12月10日-11日,组织展演。

本次活动相关事宜,接洽、答询请与老年大学办公室彭老师、刘老师联系。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