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不忘初心使命 携手砥砺前行——组织宣传离退休党支部民主评议、推优工作完成


    近日,组织宣传离退休党支部根据处党委的部署,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湖大党字〔202225 号《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两优一先”暨“双创”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精神,通过分类指导,支部34位党员(除1位长期住医院的高龄离休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未参加)均对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认真的线上党员自评和互评,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此次民主评议和推优工作。

   422日,支部第一时间在群里转发了校党委(202225号文件,并提出学习要求和“评议、推优”工作“预通知”。

   423日晚,支委线上讨论、研究工作路径,议定了个人评议、支部汇总、反馈上报三个阶段的时间安排。

   424日,书记李莉将民主评议工作安排发支部微信群和每位党员,支委或电话或上门传达支部安排给没有微信的同志。

   425日,94岁的老党员曹炳坤同志第一个把手写的密密麻麻的评议意见发给书记。陆陆续续的,欧阳维安、刘悦宏、杨艾湘、陈新义、吕新平、肖月华、何建新、武秋生、孙乾和、孟荣华、石耀焜、周细香、吴国芳、黄存芳、於邦、唐金莲、娄青等同志的材料上传。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几位完整填写表格上交的同志:李树丞、杨春如、杨正英、周诺、欧阳玉、陈国安。王植军、李升淼、唐金莲、李俊杰、苟新兵等同志的测评信息通过联系支委一一“送达”。几位90岁上下老党员的“口述”评议令人感动:王作祥、潘野、罗桂生、邬伯斌(通过女儿)!

   截止428日,共有33位党员上传了民主评议和推优意见。比较完整地呈现了党员们在党性教育活动、居家抗疫、社区志愿服务、关心学校发展等方面的精神风貌!

   429日上午,支委李莉、何建新,党员代表陈新义碰头,集中代填测评表格,审核评议结果。

   民主评议为“优秀”等级的党员(12位):李莉、何建新、吕新平、孟荣华、孙乾和、李树丞、石耀焜、楊春如、欧阳维安、於邦、陈新义、陈国安。其他22位党员测评均为合格。

   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本支部申报先进党支部。推荐李莉同志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C3FB

97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