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不忘初心知敬畏,牢记使命勇担当


112日阳光灿烂,基建后勤支委龙晓红、李道美、胡凌应校机关五总支书记杨大钧同志邀请参加了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招釆中心全体党员的主题教育活动。

在胡耀邦纪念馆,我们向胡耀邦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胡耀邦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由苏世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DD54

在胡耀邦纪念馆,随讲解员讲解和文物展示,大家了解了胡耀邦的一生,更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胡耀邦故居有一副对联,是“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既是胡耀邦一生的写照,也启发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要常怀感恩与宽容,善始克终,勿忘初心,我们通过参观胡耀邦故居、胡耀邦纪念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学习了胡耀邦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

我们还参观了全长1.5公里的胡耀邦故里廉政箴言书法碑林,了解胡耀邦同志的廉政思想和家风建设内涵,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锻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提升了素质。今后,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立足岗位,擦亮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120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