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1018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龙跃君书记、李世勇副书记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活动并讲话,会议议程:1、龙跃君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通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及党建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2、支部书记庞建元传达离退休处党委召开的两次支部书记会议精神;3、学习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4、学习宣讲五化建设有关文件;5、支部书记庞建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讲座《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6、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午全体聚餐,饭后组织观看了国庆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A933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使每个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清楚的的认识,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要求和要达到的效果。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各项评估指标进行了逐一分析,找出了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通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那些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忘我奋斗的普通人的敬畏之心。

B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