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传承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初心



   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1011日,基建后勤离退休党支部包括陈家耀、黄大成、黄桂云三位80多岁的老同志在内的二十二名党员来到彭德怀元帅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红色之旅。

9051

   首先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上几十级的台阶,瞻仰了彭德怀元帅的铜像,然后来到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故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德怀同志的生平和革命历程,重点参观了元帅一生当中青少年时期两次回故乡光辉业绩三个方面的部分文物和照片,百战垂青史,忠诚铸丰碑”“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再一次深切体会到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让我们从心灵深处触动初心”,从思想认知领悟使命”。

   通过参观和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革命传统资源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前行,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