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庆祖国70华诞 欢度重阳”——中学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九月三十日,中学支部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在开心农场举行了“庆祖国70华诞 欢度重阳”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委许华娜老师主持,副书记丁文虎老师代表支部作了“盛赞祖国70年”的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祖国的屈辱历史,盛赞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成就,深情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辉煌。并祝福全体退休教师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362E6

    在“庆祖国70华诞”自由发言中,退休教师用自身的经历盛赞祖国的发展变化,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滿怀深情地感谢祖国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建和建设了这么值得骄傲的祖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自己的子孙,让他们增强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做无愧的中国人。

19CF1

    在欢度重阳的活动中,许华娜代表支部宣读了八十岁、七十岁整生的寿星名单。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中学蒋亚军校长、李尤清书记代表中学党政工给寿星们献上了鲜花和寿礼。大家齐声祝福寿星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最后蒋亚军校长代表学校发言。他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老教师们对中学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并诚邀老教师们多回学校传经送宝。校长还汇报了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介绍了中学以后发展的设想和前景。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教师。祝福老教师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22C59

    老党员李梦苏老师因腿脚不方便,无法前来参加活动,特赋诗一首表达心意:“天佑英才不老人,重阳佳节聚开心。国运昌隆人益寿,高歌唱彻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