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建党97周年 · 守望初心 砥砺前行】机械院:60年党龄老党员作诗献礼党的生日


七一前夕,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支部通过电话或登门拜访等形式,向学院孙婉娟、孙宗禹、熊祝华、易德明、邓世清、陈兴祥、刘洪硕、王明亮等8位入党超过60年的老党员送上党的生日的慰问和祝福。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老党员们对学院党组织表示感谢,纷纷发来信息旗帜鲜明的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奉献一生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责任感使命感。
      孙婉娟   孙宗禹 @李孟仁书记(机械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谢谢院离退休支部在七一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我们一定在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祝院离退休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节日愉快!身体健康!祝我们的党继续带领我国全体人民在向着小康社会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胜利!
                                                       
谭鹤良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员): 我是党外人士,也祝贺党生日。(赋诗)两则:
七绝   说日
巡天早出晚归山,
从不偷闲避暑寒。
恩泽还仍招抱怨,
宽容依旧耀川关。
    歌词里唱“共产党像大阳”,此言不假,共产党就是这样任劳任怨,按太阳的标准为人民服务的。
五律 党贊
仁君生上海,近百似刚栽。
树大荫华夏,根深抗飓台。
家乡于粤地,我等若青苔。
普照阳光后,苔花也盛开。
      温松明教授和诗:
向阳花
沃土尽芳芳
金花笑脸张
艳阳分外丽
朵朵面朝阳
(读谭老师诗作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