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前往《梅桂园》农家乐举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其内容:传达2018年5月10日离退休处召开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传达湖大党字[2018]6号文件,以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等事宜…离退休处党委委员韩振冰老师参加了学习,并一起座谈讨论。

我们着重学习、解读了湖大党字[2018]6号文件;关于印发《湖南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结合我们现实状况展开了座谈讨论,领会了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文件体现了湖南大学党委能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现状及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离退休工作细则,明确规定各单位二级机构要有1名领导同志分管离退休工作,1名工作人员负责具体事务,这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愿望,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同时,也能重溫单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余热。这也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的需要。

韩振冰老师在会上强调:今后二级部门与支部要共同组织离退休人员一起开展活动,多多关注空巢老人,防止意外事件发生,过好晚年生活。总之,整个会场气氛活泼,持续了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