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退休教职工羊城聚会


    2017年11月23日周四,广州的天气由阴冷转晴,中午时分阳光明媚,湖南大学长期居住广州的离退休教师正相聚在漁米之香酒家。

今天,校离退休处党委唐怡文书记,曾翠萍副书记不辞劳苦,专程从长沙赶到广州来,看望离退休人员,为大家带来了学校的关怀,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和学习资料。慰问了生病住院的老师。

而散居在广州的老同志们如久旱逢甘露,十分高兴!你看:85岁的老党员毛梅英老师拄着拐棍慢慢走来; 患病的何淑端老师由丈夫和儿子推着轮椅来到了现场;85岁的刘孝平老师由女儿陪着; 84岁的吳淑媛老师也由女儿和保姆陪着,83岁的张云芝老师身体欠佳也由丈夫陪着,他们都兴高彩烈走来了,最早到会场的黄雨竹老师精神抖擞,82岁的她自己乘公交车而来……老师们十分高兴,特别珍惜这样的活动,不想错过这次与处领导、老同事、老朋友交流见面的机会。所以,本次到会率达到了85.7%,  光80岁以以上的老同志就有15人之多,除个别因事不在穗的同志外,大多都参加了这次活动。

聚歺会上唐书记和曾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当前的主要工作与任务,讲解了异地医保卡的办理与进展情况,回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大家欢聚一堂,嘘寒问暖,相互交流,纷纷表达出了对学校和离退休处领导对远方游子的关怀和爱护的感激之情,情绪之高涨,气氛之热烈是近年来很少见到的。会上唐书记还宣布了以郭立新同志为书记的”湖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驻广州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并授了牌。为常驻广州的离退休教职工搭建起了学校与老同志们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老师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表示一定要珍惜、并使用好这个新的平台。支部的同志也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协助处里,为共同完成好关心居住在广州的老同志的服务,让异地养老的老师们幸福快乐,更多地分享学校改革发展的红利。

 

88C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