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化工院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化工院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11月17日,化学化工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在金峙度假山庄开展慰问活动。化工院办公室主任陈四海亲率宋喜翠老师、田蜜老师做好了全力护送的准备。

踏入金峙山庄,清新的空气就迎风扑面,远离了大城市的拥挤与喧闹,老同志们置身于幽美的环境中,呼吸着充足“负氧离子”,感受着深秋的美丽,心情格外舒畅与愉快。一路上,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秋色中尽情挥洒,畅享这短暂而难忘的时光,他们时而驻足凝望、时而拍照留念、时而互道问候,其乐融融。老同志们在轻松欢乐气氛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在风景秀美的大自然里,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连绵的秋雨也阻挡不了相聚的热情,直到夜幕降临才乘车返回。老同志们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活动安排赞不绝口,非常感谢学校组织对老同志的用心和关爱。

XYF3AU52XN{W6CUL(F%`6[F_副本.png

@QJ_$9(_PZH_K]L88}Y`7IC_副本.png

]M6L@[}FMR8}JH]GY0BWU(W_副本.png

D[019Z5)WP@~S~8K0_FRQ0U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