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一日游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根据我校离退休工作安排,拟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一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领略三湘风光,见证城乡发展变化。

二、 活动时间

2021630日前。

三、 活动地点

长沙市周边一日内可往返的地点。

四、 参与人员

身体健康,自愿参加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五、 组织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不统一组织活动,由各二级单位拟定活动实施方案,自主安排。离退休老同志人数较少的单位可联合组织。

六、 经费渠道

活动所需经费从离退休处离退休业务费中支出,根据各单位实际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人数、按150 /人的标准予以报销。各单位于活动结束后,凭活动的合影照、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正规税务发票(发票抬头湖南大学,税号12100000444885399T)、付款记录、填写好的《湖南大学业务接待审批报销单》(见附件),到二办215离退休处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七、 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工作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制定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根据学校与政府管理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2.要充分考虑离退休老同志群体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倾听合理建议,把开展一日游活动与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交流帮扶相结合。

3.活动费用不支持借款,单项总费用2000元以上的不能现金支付。单项费用额度需符合财务报销有关规定,租车费原则上25座以上大巴不超过1500//天,25座以下中巴不超过1000//天,用餐费不超过50//餐,场地费不超过50//半天。

联系人及电话:刘慧老师88822531,雷强老师88821493




离退休处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