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开展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保障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离退休处、校医院根据今年工作实际情况,将于5-6月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检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离休干部57如未及时参加体检,随时可以和医院预约;退休教职工58日-618【周末节假日及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期间(时间待定)除外】,每天上午7:30-11:40

2.财院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如自愿选择在财院校区医院体检,请与财院校区医院预约体检时间(每人仅能选择一个医院进行体检。因医疗设备限制,财院校区医院一些体检项目不能进行,建议尽量选择南校区医院进行体检)。

二、体检地点

南校区医院健康管理楼二楼

三、体检项目

1.男职工:一般体格检查项目(血压/体重指数)、内科、外科、口腔、五官科;心电图,彩超(含肝胆脾胰肾、甲状腺、前列腺),胸部正位片(DR),检验类(含肝功能、血脂四项、空腹血糖、肾功能、肿瘤筛查<PSAAFPCEA>、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骨密度检查,动脉硬化、人体成分。

2.女职工:一般体格检查项目(血压/体重指数)、内科、外科、妇科、口腔、五官科;心电图,彩超(肝胆脾胰肾、甲状腺、乳腺、子宫附件)、胸部正位片(DR)、检验类(肝功能全套、血脂四项、空腹血糖、肾功能、肿瘤筛查<TCTAFPCEA>、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骨密度检查、动脉硬化、人体成分。

四、注意事项

1.体检预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控制人流量,减少参检者拥挤和人群聚集,将采取微信公众号和电话两种方式进行预约。大家关注“湖南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医院”页面,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进行预约(网上预约于51日起开放,每次提供5天预约时间选择),若未能网上预约成功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参加体检。如因特殊情况需更改体检时间的,请及时与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8822339),财院校区体检均采取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8684734)。

2. 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医院在健康管理楼一楼设立预检台,对所有来院参检老师进行体温检测与健康信息码核查(请参检的老师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绿色健康码,若确实无法提供健康码,请持本人身份证到一楼预检台核查),核查合格方可到健康管理楼二楼领取体检指引单参加体检;参检老师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若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者请不要预约体检并及时到定点医院就诊。

3.B超次序:本人当天来院核查个人信息后,进入智能导检系统自动排序,每人按照各个B超房门外显示屏(或手机微信公众号)提示顺序完成B超检查。

4.体检只查规定项目,需增加项目时,费用自理。

5. 体检当天请注意携带本人身份证,提供手机号码,空腹(可以正常服用降压、降血糖等药物),适当憋尿,可能的情况下留好当日大便带来医院(用棉签取少量装好);建议穿宽松、舒适、不带扣子的衣服参加体检,最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具体要求见体检指引单。

6.医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站

2BD7

http://hospital.hnu.edu.cn/index.htm

离退休处 

校 医 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