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须知



1本学期采取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或分段式教学的方式进行。线下教学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等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2、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各班学员凭校园卡进入老年大学,未经批准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教室。

3、凡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或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师生不得返校。

4、师生进入教学场地前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试,上课前各班班委应对本班学员查验健康码,进行登记。身体不适及发热症状者不得进入课堂学习,如出现师生发热的情况,全班线下课堂必须立即停课。

5、学员在教室上课时,须保持安全距离、不交头接耳、不串座走动。注意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勤洗手,不随地吐痰。

6、师生在使用通道楼梯时有序排队,不要拥挤,保持适当距离,注意安全。

7、师生原则上不出长沙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非必要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凡大型室内活动一律按湖南大学相关规定申报审批。

8、所有师生必须服从值班人员、工作人员的管理。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