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召开全校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处,各直附属单位:

离退休工作承载着党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在我们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湘办发【2016】21号以及《湖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湖大党字【2018】6号)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全校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0日(周二)上午8:30-10:30

二、会议地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领导及校老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

2、各二级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及离退休干事;

3、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

四、会议程序

1、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介绍;

2、湖大党字【2018】6号文件解读;

3、校领导讲话。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于7月5日下午5点前通过OA 或电话向离退休处报参会人员名单。联系人:文怀,联系电话:88822531。

2、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如确因重要事情不能出席者,请另派员参加。

3、请各单位离退休干事加入离退休工作QQ群:670048204,申请时请注明单位和姓名。


学校办公室

离退休处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