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校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老年大学教学班、各协会: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为切实落实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相结合的教育方针,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师精神风貌,共享改革开放和学校发展建设成果,经研究,离退休处特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我校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项目

1.书画、摄影、手工艺、诗词作品展

2.老年活动图片展

3.教学汇报文艺演出

4. 表彰老年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

         三、举办单位:湖南大学离退休处

承办:校老年大学

       四、工作安排

         根据活动的整体策划要求,将任务作出划分,明确责任,逐项抓好落实。

         第1项活动组织,依作品展类划分任务,分别由书画协会及教学班、摄影协会及教学班、手工艺班及诗词班负责布展的策划、作品的征集、装裱,如期布展。

         第2项活动的组织,根据宣传栏版面划分任务,分别由银龄志工、广场舞协会、老教工合唱团、爱晚活动中心等及办公室负责图片的征集、冲印,如期布展。

         第3项活动以节目为单元落实任务,所属各教学班或协会自行负责节目的编导、排练、参演准备。六月初,组织报送各参演节目内容,一并提供节目的背景音乐资料(各教学班或协会参演节目限报1个,时间5-7分钟)。

         第4项活动根据《关于评选湖南大学老年大学老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内容,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具体通知另行公布。

         本次活动其它相关事宜,接洽、答询请与老年大学办公室彭老师、刘老师联系。

湖南大学老年大学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