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关于召开湖南大学2017年校情通报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宝贵资源。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是落实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学校定于1月16日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领导:段献忠、陈伟、刘金水、谢赤

2、相关部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离退休处、校工会、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校团委、财院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湖大社区等单位负责人

3、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四、相关要求

请相关单位于1月15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办公自动化报离退休处文怀老师,联系电话:88822531(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由离退休处统一通知)。

离退休处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