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湖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百年大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做到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宣传离退休党支部、老校领导李树丞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百年大党风华茂、千秋伟业铸华章,坚信我们党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乘风破浪,驶向更加光辉的未来。

     组织宣传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莉谈到:金秋盛会北京开,万众欢欣劲鼓擂。汇聚英贤谋锦计,征程擘画创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退休老党员陈声宗谈到:我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我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振奋精神,充分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与统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曹晓东谈到:我通过直播全程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离我们从未如此之近。作为一名60后,有幸见证了国家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倍感自豪骄傲。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党员,我将坚守信仰,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望未来,步履铿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灿烂前景令人期待。

     校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殷捡龙谈到:十年奋进,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在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琦谈到:我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湃,感受良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引领时代、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坚信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奋斗,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甜蜜、越来越美好!

     学工保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菊华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时发挥一名优秀党员的先锋作用和自己的余热,脚踏实地为社会为学校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忘初心和本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为建设美好家园努力前行,牢记使命愿为党的伟业奉献全部热血!

     宣传部退休老党员李小平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深刻,让人深感自豪,倍受鼓舞。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自觉做好宣传者、践行者,坚定信念,永葆本色,发挥余热,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附属中学退休老党员王余明谈到:这次报告通篇充盈着浓厚的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我已是82岁的人了,想为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湖南大学在深圳的临时党支部委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住在深圳的党员心上。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