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走访慰问“老有所为”奉献奖获奖者


      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湖南大学发布2022年教师节光荣榜,五位退休教职工姜乃昌、方其让、韩振冰、黄熔、钱湘萍荣膺榜单,获得“老有所为”奉献奖。为向获奖者表达祝贺和慰问,9月9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夏云超、副书记徐启专程走访看望了方其让、韩振冰、黄熔三位老师,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和鲜花,并转达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的双节祝福;姜乃昌、钱湘萍两位老师不在家中,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了慰问。

10BAA

E071

E4CB

      湖南大学“老有所为”奉献奖于2013年设立,凡退休后老有所为、乐于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均可申报,截止今年,共有50位离退休老同志获此荣誉。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有所为奉献奖获奖老同志退休后不褪色,依旧心系学校发展,关心青年学生成长,继续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他们无愧为校园内最美的银发教师。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体离退休教师节日快乐。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