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4月11日下午,离退休处在处11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解控后离退休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处长刘玉堂主持会议,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因部分领导仍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会上,刘玉堂、夏云超传达4月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徐启带领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加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刘玉堂对离退休处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说,在不期而至的疫情“遭遇战”中,离退休处全体职工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和主人翁意识,在离退休老同志涉疫信息排查、居住校区内的离退休老同志核酸检测、生活诉求、看病就医服务、被赋码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安抚、解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校顺利解控做出贡献。

      会议重点讨论并通过了《离退休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决定成立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设思政、宣传与舆情管控,人员管理、信息统计、疫苗注射与核酸检测,生活保障,健康教育与活动管理四个专项工作组,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发布《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告知书》。

       刘玉堂强调,解控不解防,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阵线,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