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日,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两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处党委书记吴清风领学。吴书记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对全会的深刻认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精准把握全会的精神方向和正确导向。

9B32

听完吴书记的精彩讲解后,委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全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各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工作部署与安排。

会上,刘玉堂处长向委员们通报了近期工作,大家就养老保险发放、居家养老、校内住宅电梯安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徐启副书记通报了年度党费收缴情况。


热门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