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我校完成首次离退休教职工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828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南校区活动中心结束,本次共接种333针次。

B8D4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是遵照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指导思想,同时也顺应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需求,由离退休处牵头,校医院、三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完成。接种时正逢学校暑期,又是高温天气,接种对象以高龄老人居多,接种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接种当天,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带领全处工作人员全员上阵,为接种工作保驾护航,接种现场次序井然,接种过程顺利,老同志满意度高。

A6A3

此次接种也是继学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以来首次针对离退休教职工的集中接种,后续还会继续安排。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每位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在学校没有集中为他们开展疫苗接种的情况下,不少老同志在离退休处指导下,积极前往就近社区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构建全民免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