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翰墨丹青庆党生——刘雨南老师书画展开幕


511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览季(第二场)翰墨丹青庆党生——刘雨南老师书画展开幕式在老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10D6F

离退休处徐启副书记主持开幕式,校党委陈伟副书记致辞,他对刘雨南老师在职期间为我校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所做的奉献及退休后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等所做的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刘雨南老师一直对书法、绘画等有着强烈的热爱和执着的艺术追求,退休之后,更是潜心研究,积极开展书画艺术创作,其作品多次在省、市、区展出并获奖,作品多次入选相关书画集。2016年出版的个人专集《一叶知秋》,深受大家喜爱。开幕式上,省直老干部书画家协会会长柳劲深先生的讲话,言语间表达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以及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倡导每位书画爱好者用画笔来记录我们这个美好的时代和美好生活,同时祝贺刘雨南老师书画展顺利开展并获圆满成功,书画展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

131D4

8FADA4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