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谢赤、徐国正副校长莅临离退休处征求老同志意见


2021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赤、徐国正莅临离退休处参加“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老校领导、老教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有所为平台负责人等15名老同志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学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后勤管理、校园安全、待遇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现任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奋斗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普遍认为现任领导班子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得力、执行力强,学校美誉度高,综合实力大大提升。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A349

谢赤、徐国正副校长首先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特别是对老同志在新冠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在学校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分别就老同志关心的学校办学空间、学科建设、后勤保障、电梯加装、老同志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谢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教学、科研、生活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多的贡献,退休后一直还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我们一定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把老同志服务好、把离退休工作做好,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