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新老携手 服务优先--我处组织召开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


       组织召开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将服务做在服务对象开口之前”的重要举措之一。1211日,天气晴好,离退休处在文桂农庄为20197月至202011月退休教职工举行欢迎会,会议由刘玉堂主持,处班子成员全体出席。

会上,刘玉堂处长致词,他说,今天与会的老师都是刚从学校工作岗位上走下来的,在岗时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大家加入离退休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玉堂处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离退休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离退休处是有着三千多老同志的欢乐大家庭,大家今天的加入又为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心态,适应角色转化,开启一程幸福之旅。

B8A3

彭黎明副处长向与会老师介绍了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着重介绍了新退休人员须知。校银龄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鄢益之老师介绍了校银龄志工协会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他这些年担任志工的诸多故事。校老年大学副校长程露敏老师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

B352

C594

吴清风书记向与会同志表达诚挚祝福,并希望他们发挥年龄优势,积极加入到学校老有所为平台,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会气氛温馨和谐,工作人员为每位新退休老师准备了离退休处印发的《新退休人员服务指南》。指南在手 ,退休无忧,新退休老师感受到了来自离退休大家庭的温暖,寒冬里如沐春风,也一扫之前的各种担忧和顾虑。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到离退休这个大家庭里,积极参加离退休处搭建的老有所为平台服务活动 ,向离退休前辈老师看齐,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