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5日下午,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处党委副书记徐启主持,由处党委书记吴清风主讲。

9178

参加会议的有处中心组全体成员、处两委委员、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职工。考虑到天气和疫情原因,处党委决定在职的采取现场学习的方式,离退休的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软件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吴清风书记从基本概括、核心要义、如何读懂、重点学习、党的领导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努力为建党百年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8A0F

为了组织好这次学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吴清风书记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提前学习消化全会精神,制作了内容丰富,形式精美的PPT;工作人员提前教会老党员们下载使用腾讯会议视频软件。

此次会议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从学习内容到会议形式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的普遍认可。

                                                          2397    23EF    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