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龚健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710日上午,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龚健,处长张年文、罗智群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主持。龚明金、唐怡文、宋光辉、言利华等几位老同志应邀参加调研会。

2946B

陈伟副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老干部局对我校离退休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环境的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书记说,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近几年,学校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说建设一流大学,离退休工作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离退休处在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222FF

27702

离退休处处长刘玉堂从我校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点、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发挥、精细温情服务工作开展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希望省老干局予以支持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43D5

调研组还充分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的离退休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湖南省委老干局能够在最后一公里居家养老、老旧住房加装电梯、离退休党建分类指导、同城待遇落实等方面出台切实可行的措施,更好的为湖南的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

1F0F5

1F177

调研组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正能量活动开展、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及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龚健局长表示,我校离退休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全省的一面旗帜,今天听了汇报更加深有体会。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开展得非常有力,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非常高。她希望我校离退休工作继续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党建带关建、党建带服务、党建带正能量引领,将党建工作建设成离退休工作的品牌,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总结,凝练特色,将离退休工作建设成全省示范并在全省推广,带动全省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21677

222D2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老年活动中心,观看了在活动中心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书画摄影展。

24474